•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2018年赴德国富特旺根应用技术大学交流生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9    浏览次数:

    2018年赴德国富特旺根应用技术大学交流生项目开始报名,该项目面向目前的大三学生,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报名成功后学院进行面试选拔,入选者办理各项手续后在18年9月份赴德国学习一个学期,德方课程为英语授课。回校后按一定规则兑换学分。在德期间免学费,生活费自理。具体情况可以点击机械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德国富特旺根应用技术大学栏目阅览。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11月28日之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吕娟老师邮箱,lvjuancoral@163.com,并将纸质版交至学院223室。面试时间定于11月30日上午9点227室。有具体问题可以咨询吕老师55270960。

    报名要求:

    英语听力口语良好;

    绩点中等及以上;

    思想品德优良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9日

     

    附件:机械学院中外交流生报名表

    学生事务:吴老师021-55277260   邮箱:jxxyzd@usst.edu.cn
    招生咨询:吕老师021-55270960   邮箱:lvjuancoral@163.com
    教务事务:董老师021-55273625   邮箱:jxxyjxb@usst.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