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首页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中德合作专业毕业沙龙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5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沪江文化园德国中心隆重举办首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德合作)专业毕业沙龙暨学位授予仪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郝林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袁媛、教学副院长钱炜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专业负责人沈伟老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中德学院教师代表Zimmer、李树山、Fischer等出席沙龙,在辅导员吴晓怡老师的主持下,师生们与毕业生亲友一起见证了难忘的时刻。

    沙龙在现场齐声高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李郝林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肯定了四年多来同学在学业上取得的出色表现;向家长们和老师们在中德合作办学及学生培养过程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得知超过四分之一的毕业生在毕业前就被德国多所知名院校录取,而工作岗位上试炼的毕业生中也不乏继续开拓学业深造之路后,更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嘱咐也同学们学成归来、定要报效祖国。

    颁证仪式上,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毕业生们踏着掌声依次上台,学院领导为他们逐个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孙立副书记向首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加强同学们与母校间的情感联系,师生相互助力、共同成长。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获得者韩雯琪同学应邀作为首届毕业生代表,在毕业感言中回顾了大学的点滴历程、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感恩了母校的悉心培养、中外教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纯真友谊。

    随后,钱炜副院长主持了师生座谈,毕业生们和家长们反馈了许多经验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积极助力合作办学项目可持续发展。全场环绕着毕业电子相册《致青春一路有你》的悠扬旋律,毕业纪念的水晶名章里光雕的院训“机流勇进、携手同心、精益求精”,此刻也深深烙印在了毕业生们的心里。


     

    学生事务:吴老师021-55277260   邮箱:jxxyzd@usst.edu.cn
    招生咨询:吕老师021-55270960   邮箱:lvjuancoral@163.com
    教务事务:董老师021-55273625   邮箱:jxxyjxb@usst.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